有t吗

千万别看都是之前乱写的好羞耻啊啊啊但是舍不得删呜呜呜

【朝俞】小朋友的日记[2]

【oocoocooc】


【建议搭配朝哥的日记一起食用,话少的小朋友才不会告诉你详细的事情.】


-



今天的钟杰依然是很烦。


他又喝酒了。


每次自己喝了酒啥样心里没点逼数么。


我半夜听到电话响,还以为是朝哥。


他说话很难听,无论是声音还是内容。


我就把手机放到旁边,继续睡。


我才懒得跟极品的傻逼讲话。


我真香了。


我跟贺朝说话了。


凌晨 5.20,也只有某个傻逼会在这个时候跟别人打电话了。


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,甚至以为自己很浪漫而沾沾自喜。


他说他要回来了。


这几天他在外面调研,我一个人在家。


只有一点点不习惯。


有什么嘛。


明明就只是 ,


早上叫醒你的是闹钟,


吃的是自己买的早饭,


自己一个人走在街上,


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