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t吗

千万别看都是之前乱写的好羞耻啊啊啊但是舍不得删呜呜呜

【朝俞】朝哥日记[2]

【oocoocooc】


【待续】


【建议搭配小朋友的日记一同食用哦】


【么么】


其实我不想去调研。


因为我不想离开我家小朋友。


就是想陪着他。


而且我也不知道,离开家长的小朋友会不会感觉不习惯。


但是他跟我说如果去的话,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,而且有一些不一样的经验。


我被说服了。


不是因为这些原因(因为我自己也知道),而是因为他都发话了,作为贺·十佳男朋友·朝,当然要好好听男朋友的话。


于是我去了。


但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,网上不是说,有的小朋友说话,其实是表达的相反的意思


比如:


你别来找我。


你别理我。


你好烦。


诶?突然发现,小朋友平时也喜欢这么跟我说话!


往这个理论里一套:


快来找我玩吧!


你快点跟多说会儿话吧!


我喜欢你!


啊啊啊我竟然因为无知错过了小朋友的好多次表白。


生活不易,朝哥叹气。


-


我还是去了,因为他威胁我!


他说如果我不去,以后我的能力不行,养不起他,他不要跟我在一起。


嘿我这脾气,谁说我不行,男人不能说不行。


其实我就是很担心。


我觉得我平时还是挺照顾他的。


我怕他不习惯,一个人的生活。


呜呜说得好像要分开了一样!


这是不可能的。


反正谢俞呢就是看起来冷冰冰的罢了,尽管浑身上下都散发着“生人勿近”的气息,接触他好似接触一座冰山,但他的内心其实是很温暖而且很需要我的!


wsdd。


歪个楼,小朋友红着脸的样子只有我能看得到哦!


气不气气不气气不气气不气?


-


现在是凌晨5.18,担心种种问题产生的误差,我选择提前两分钟拨通电话。


事实证明我是对的。


居然占线。


我草。


我听着耳中机械的女声:“您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..”


内心十分的好奇啊。


跟谁打电话啊这么晚。


啧。


我觉得我现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柠檬的味道。


大概是因为我昨天用的柠檬味的洗发水吧。


或者是因为天气太热了,今天喝了一杯柠檬茶。


再或者是因为今天吃饺子的时候醋沾多了。


就是这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